嗜甜怪

瑞典人的口味還蠻重的 不但會吃動物的內臟(豬血、雞心、雞肝、鵝肝等等),還很喜歡吃甜的東西。去到了超市,你可以找到一格格夾糖的膠盒,還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,如辣椒味。走到飲料區,又有不同口味的果汁,什至還有一種更稠的飲料。 第一次試喝的是藍莓味,我看到法律生的杯中是黑黑紫紫的飲料,不禁問他是什麼果汁。他說" like the soup ."哦,水果湯??其實就像是各種口味的糖漿,一般都是混著乳酪、雪糕或蛋糕來吃,當然也可以直接喝,但我覺得這樣很快會爛牙。 向PE新生求證,這玩意要怎麼吃??他說是口痕必備的小食...
左手邊是桃味的湯 :p, 13.9kr 1L
封口處已經打上了虛線孔,一撕就開,很方便
每種飲料都會附上熱量表,留意單位是per 100 g 本來想試試草莓味的,拿到手就看到 per 100 g 的熱量是4xx kl/8x kcal ,馬上換了蜜桃味的
倒出來就是黃黃的、稠稠的那一部份,我覺得天天喝一杯的話,好快就有糖尿病!!
早餐越來越西化,一碟乳酪配上蘋果蓉、糖漿、蜜糖味乳酪,兩塊烤麵包,煎蛋和一杯咖啡,十分鐘內就可以準備好了。室友的蘋果蓉只是刨了幾下的分量,而我的是 整整一個蘋果!!因為我買了10kr 一袋的蘋果,它們都好酸呀!要是叫我啃蘋果,我可能一個月都吃不完,唯有用這方法消滅它們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愛情迷思。

一些生活。

在變好的路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