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1, 2018的文章

不習慣。

Adam,  "情況就是咁咁咁, 我也希望幫到手。" 我麻利地向GM 匯報工作進度,便回到位子上繼續工作了。 原來我已經習慣了你長長的身影, 有時皺著眉, 站在辦公室門前和同事討論公事; 有時坐在人群中,開懷大笑。 以致今天你沒有出現, 我失落得像小狗等待主人歸家般, 盼望著你出現眼前。 是要開始習慣不習慣的事了。

減脂生活。

圖片
2018/1/25 -1.1kg Fat 終於下定決心有系統地進食和用My FitnessPal 記錄飲食習慣,原來我是吃得太少以致TDEE太低, 所以體重體脂都高; 早晚都要喝一杯 Myo band Protein Shake,  再加2 X 10分鐘負重訓練。 訓練的力度是不夠,但我先求堅持,再跟細妹學習重訓。

2018 年計劃

圖片
那天和妹妹聊天,說起減肥目標:半年減去30磅脂肪。 而她正在學習體適能課程,打算找我做白老鼠學生。 有了科學化的計劃,即使一歩一歩太慢亦不太心急。 我們亦仔細計劃了一下2018年 要抽居屋 要好好養身體,做些蒸身美容療程 投資方面是parking 階段,還要等多5年才可以收割。 今天覆診,醫生說如果情況一直有進展, 有望半年後不用吃藥 抑鬱症這個病說重不重, 每天我都需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多的精力去把事情做好 但我還是慶幸在現在的公司𥚃工作 工作對我來說不單單是支薪的來源 也是我證明自己正在正常路上 下半年應該會更快樂:)。

Solid

Adam, 我終於鼓起勇氣寫信給你了。 Solid, 我的腦子這幾周都是這個字,是你上次開會時提到的要求,我一直記在心底,也把它奉若金律地應用在日常工作上面, 因為我再也不想從你口中聽到失望這兩個字。 我總是在想, 是什麼令我對這個字念念不忘嗎? 是因為我有點在乎你,所以才記住嗎? 還是因為回來香港後, 直到遇上你,才令我想起要對自己有要求,也不時反省自己做得好不好, 是這種衝擊令我印象深刻,打進了我的心底嗎? 還是因為在過去幾個月裡, 比我更忙更心煩意亂的你,在對著我時有多么大的包容,我要記得你的好。 Thanks for being patient to me and motivate me to be a better person. 以前或許就當成老奉,可是現在我不想這樣。 於是我在網上訂了一份禮物; 是我們擁有美好記憶的城市, 也是你的大本營。 還挑了一張卡片,希望你高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