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年計劃

那天和妹妹聊天,說起減肥目標:半年減去30磅脂肪。
而她正在學習體適能課程,打算找我做白老鼠學生。
有了科學化的計劃,即使一歩一歩太慢亦不太心急。
我們亦仔細計劃了一下2018年
要抽居屋
要好好養身體,做些蒸身美容療程
投資方面是parking 階段,還要等多5年才可以收割。

今天覆診,醫生說如果情況一直有進展,
有望半年後不用吃藥
抑鬱症這個病說重不重,
每天我都需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多的精力去把事情做好
但我還是慶幸在現在的公司𥚃工作
工作對我來說不單單是支薪的來源
也是我證明自己正在正常路上


下半年應該會更快樂:)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愛情迷思。

一些生活。

在變好的路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