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id

Adam,

我終於鼓起勇氣寫信給你了。

Solid, 我的腦子這幾周都是這個字,是你上次開會時提到的要求,我一直記在心底,也把它奉若金律地應用在日常工作上面, 因為我再也不想從你口中聽到失望這兩個字。

我總是在想, 是什麼令我對這個字念念不忘嗎?

是因為我有點在乎你,所以才記住嗎?

還是因為回來香港後, 直到遇上你,才令我想起要對自己有要求,也不時反省自己做得好不好, 是這種衝擊令我印象深刻,打進了我的心底嗎?

還是因為在過去幾個月裡, 比我更忙更心煩意亂的你,在對著我時有多么大的包容,我要記得你的好。


Thanks for being patient to me and motivate me to be a better person.


以前或許就當成老奉,可是現在我不想這樣。


於是我在網上訂了一份禮物;
是我們擁有美好記憶的城市,
也是你的大本營。
還挑了一張卡片,希望你高興!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愛情迷思。

一些生活。

在變好的路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