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。

自閉了一天,決定今天去散步,莫浪費了好時光,等太陽沒有了才埋怨沒有去享受。
下午四點的basement,陰陰暗暗的
不知不覺已經來了Calgary 一個月了,好像還是很迷茫地過日子。我想畢竟exchange 和去旅行不一樣,;還記得在瑞典時,無論去哪兒旅遊,總有一個叫做家的地方在等著我。於是乎,在旅途上我會想念Umea,認定這地方是我最留戀的。在沒有到calgary 前,我以為Calgary又是另一個長途旅行而已,我會像上一次那樣,不斷去旅行,當自己是一個過客。 可是,當真正生活下來,又不是那麼一回事。我不可以用回2 年前的方式去生活,我也幾乎沒有時間去想Umea 的一切,那些以為牢牢記住的記憶,變得模糊一片。這令我想起龍應台和她的兒子安德烈的書信,其中有一篇是說有關新一代對家的概念,這一代的年青人,要周遊列國比從前容易多了,那麼哪裡才叫做家?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愛情迷思。

一些生活。

在變好的路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