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美容。

最新購入的Nivea Foundation,以貼面透氣度高價格又便宜(125kr )擊敗Max Factor -Miracle Touch。在瑞典/加拿大,很多開架式的化妝品質量不輸給名牌的產品。透氣度高自然遮瑕度低,我左眼下的小痣、右臉頰上的小墨仍然看到,但托賴瑞典的純氧和貴價零食,臉上沒有什麼青春痘,只是膚色不均。我倒樂得讓小痣成為我的商標,讓別人記得真實的我。
 一直在使用的清潔面膜
但其實最好的清潔面膜是蛋白混麵粉,薄薄的一層,快乾的時候就洗乾淨,再用潔面泡洗多一次。塗上保濕產品,第二天一早皮膚好像飲飽水般。用天然食物做的面膜,好處是便宜,沒有化學成份,也不像大牌子的產品用後有一陣不自然的滑溜。我的髮尾因為做太多次負離子而出現枯燥的現象,用過種種產品都不如搗爛牛油果混合橄欖油來得滋潤貼服。


我重視清潔,洗臉時會洗耳背。但保養方面不會太過強調,因為皮膚最需要的是休息,而不是一三五磨沙,二四六美白。白晢也不是我所追求的膚色,因為我不想因為美白而放棄與小丑魚暢泳的機會、在粉藍的冰島溫泉湖內泡個不亦樂乎、 或是坐在熱得燙人的車內在澳洲的公路向前方行駛,耳邊聽著CD機內播出來的《到處留情》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愛情迷思。

一些生活。

在變好的路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