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mas Fika Preparation

天空灰灰霉霉了好多天,我整個人也跟著灰灰霉霉了好多天,msn 內舊同事說到"唉呀呀,公司也中了馬多夫騙局,看來這次整個金融業信心崩潰了,怎麼是好... " 直到室友呼喚,不如一起準備明天的Christmas Fika 啦,馬上離開電腦,走去廚房。 原來大家都在塗塗畫晝,感覺好像回到幼兒園,我的畫功也停留在那階段。 Pe新生體貼地說道"不如我把健身卡借給你,那你在聖誕長假就可以去做運動啦。",德國妹笑說我一個人留在家,不要搞搞震,把房子給拆了。 沒有太陽的日子,已經令我覺得抑鬱; 沒有你們的日子,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?
一屋四口人,一星期一次的fika 一直堅持下來,接下來的兩星期大家都要回家過節了 Ellen 的藝術細胞真不錯,又會唱歌,又會彈結他,畫功也很好 這是善良版的Grinch,專門破壞聖誕節 怎麼可以少了輪椅!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愛情迷思。

一些生活。

在變好的路上。